折刀

重新做人

今天在b站看歌舞升平的首尔警察厅,突然就想到一个梗。(狗血预警)

军队特级战士老郑×首尔警察厅一枝花小沈

故事是这样的,在某一天,军队和警察厅突然联谊。老郑喝高了之后,被同样喝高了的友人 (没错就是你,神童)托付给了小沈,让小沈把老郑送到隔壁开好的房间里去。结果老郑开始在小沈身上乱摸,小沈推不开快急死了。然后就酒后乱性。到最后小沈真的受不了,老郑还要做,小沈昏过去了还在做。(传说中的一夜七次郎?)

第二天老郑起来,只觉得神清气爽,掀开被子发现自己没穿衣服,床上还有昨夜的痕迹。敲敲自己的脑袋隐约想起了昨天的事情。完蛋了,把人家给办了,还不知道是谁。然后就想着要找到人对人家负责。

穿好衣服之后,发现了小沈的警察证掉在门口。然后就捡起来去找自己的好友神童打探消息。路过的银赫说,他新勾搭上了东海好像和小沈很熟诶,让东海帮忙还吧。然后老郑慌忙拒绝。然后神童隐约察觉到什么,说:你很厉害诶,居然勾搭上了首尔警察厅一枝花小沈。 ( ͡° ͜ʖ ͡°)✧然后老郑就更方了。

于是老郑马上请了一天假,在警察厅门口蹲着。要不是他长得好看,当天门口值日的警察小姐姐看他行动诡异就要把他抓起来了。

蹲啊蹲,在黄昏时分终于等到小沈。看见小沈和一旁的十元有说有笑,心里贼难受。然后赶忙上前,对小沈说我们借一步说话??小沈看见他就觉得委屈,刚想拒绝,就被十元往前推一把,你去吧,我先走一步。然后十元就溜了。(没错,通过神童→银赫→东海→十元这一条龙高速信息通道,十元快速的得到了最新消息。)

小沈不想理老郑,就自顾自的往前走。老郑就在后面追,终于把人堵在了小巷墙角。小沈更委屈了,还推不开他。老郑急急地说:我会对你负责的。小沈说:不要你负责,大家都是成年人,有什么好在意的?然后老郑就说:那我追你。小沈还是推不开他,脸颊泛红急得快哭出来了,就偏过头去,说:随便你了。

然后警察证忘了还,明天老郑又有理由来堵小沈了。ヾ(✿゚▽゚)ノ

我觉得到这里还可以再写一个微信体番外,群名就叫首尔警察厅的女人们。从侧面讲述老郑追小沈的二三事。 ( ͡° ͜ʖ ͡°)✧

好啦到这里就没有了,正文什么的不存在,我是不会写的。´_>`

有哪位大大愿意写吗?请把这个脑洞抱走吧。或者有哪位大大写过类似的?请给我推荐呀。 ฅ(๑ ̀ㅅ ́๑)ฅ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