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刀

重新做人

语无伦次地感谢

真的,非常感谢

我算是一个新饭吧,还是前年的时候,就压力非常大,每天晚上都是蒙头到被子里哭。然后,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哭不出来了。就真的是那种非常压抑的情绪。持续了好几天都始终爆发不出来。

然后就是有一天,在b站看到了他们的《约定》,神出鬼使就点进去看了。其实那时我平时鲜少关注韩娱的,这样想起来还真是感谢那天谜一样的力量使我点了进去。

弹幕不是很多嘛,我就关了。但单单听他们唱那首歌,心中就总是有莫名的情绪。尤其是到灿烈的那段rap,真的,眼泪中爆发出来,就一直哭一直哭,哭到很累很累就睡着了,手机都没关。第二天起来又点开来,开了弹幕看歌词,眼泪从一开始就控制不住地往下落了。

之后就显得有些顺理成章,开始逐渐关注了解他们。听了很多歌,但从来没有也再也没有碰到过比《约定》更让我喜欢的了。

在之后就迎来了分别。我真的挺害怕的,作为一个新粉,我没有像老粉那样陪伴哥哥们度过很长的时光,其实我内心挺摇动的。但是每每忍不住去听《约定》时候,我又开始相信了。我想尝试着去相信一下那份美好。

其实对于《约定》我还挺害怕去听的,但一旦点进去了,又不想出来了。但哥哥们一次又一次使我安心,他们用温柔包容了我的弱懦。所以我想,要努力去相信才是呀。

总之,真的真的,非常非常的感谢。感谢哥哥们给了我温暖,给了我前行的力量,给了我很多很多。

从今往后,会更加喜欢你们,会更加坚定地相信你们。

评论(14)

热度(9)